English

人大常委会举行委员长会议

李鹏主持 会议决定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21日举行
2000-08-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委员长会议日前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决定,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将于8月21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

李鹏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建议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的法律案有:专利法修正案草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草案、渔业法修正案草案、引渡法草案、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修正案草案、药品管理法修正案草案、税收征收管理法修正案草案等。

这次常委会会议还将审议国务院关于增发长期建设国债用于增加固定资产投入和2000年中央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国务院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有关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土地管理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等。

在委员长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椿霖,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维澄,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乔晓阳、胡康生分别就有关议案和问题作了说明和汇报。

副委员长田纪云、姜春云、邹家华、王光英、程思远、布赫、吴阶平、彭云、何鲁丽、周光召、曹志、成思危、许嘉璐出席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